一颗橘子糖🍊

一百八十线透明,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!想看什么梗可以放在评论区里互动,不回私信!感谢大家的支持!

假如嫋嫋穿越到女尊男卑的国家8

      随着上次少商为霍不疑过生辰,他们二人感情急速升温,霍不疑也没有那么敏感了,他如今已经确定了少商的确是心里有他。
   程少商如今日日谋划着如何遣散后宫,或者是抽身皇位,好与子晟双宿双归,经过这么长时间,她发现与她同母异父的二公主其实是皇位的最佳人选,二公主仁慈却又不失威严,简直就是前世的女版三皇子,只是她出身微贱,父亲不是皇夫,没办法成为陛下,况且她现在坐在这个位子上,虽心不甘情不愿,可也不能随意将皇位让给他人。
    若说是遣散后宫,其他人倒是好说,但是有两位……在她重生之前,楼垚最为受宠,前世她便于楼垚只差一步,今生她更是不能如此对待阿垚,还有袁善见,她同样无法那样对他。
    正在少商一筹莫展之际。
   “陛下,这是主衣局送来的衣服,您看看您晚上宴会准备穿哪一套?”莲房带人端着衣服走了进来。
     是了,今日是中秋家宴,她差点就给忘了。
     “皇夫那边可曾送去了礼服?”程少商看着这些华丽的礼服问道。
     “回陛下,已经送去了。”莲房老老实实的回答道。
       “那皇夫选了什么样式的?”程少商看着这些礼服只觉得眼花缭乱,索性不如直接问问子晟选的哪套,自己与他配个相适的就是了。
       “回陛下,皇夫穿了这件黑红色的,他说这件礼服高贵不失典雅,看样子皇夫很是喜欢。”莲房笑着回答道。
      “好,那朕便与皇夫一样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中秋晚宴。
     “陛下,你尝尝这酥饼很好吃。”楼垚夹起一块酥饼放到了程少商碗中。
      “好,多谢阿垚。”
       程少商立刻感受到两道炙热的目光,如火烧一般,她回过头看去,一道是霍不疑的,另一道便是那袁善见的,程少商冲着他们二位笑了笑,便夹起了酥饼吃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这酥饼的确很香,但……确是花生的,子晟吃不了。
       想到这程少商抬头看着子晟道:“子晟,这酥饼是花生的,你过敏吃不了,让人将你桌上的撤了吧。”
       霍不疑一脸疑惑:“陛下,您记错了,子晟从未对花生过敏。”
        另一旁袁善见看着少商大惊:前世霍不疑花生过敏人尽皆知,因为正是如此少商才笃定了他不是凌不疑而是霍无伤,此事文帝也知晓,可在此处,霍不疑没有家仇,他也从未对花生过敏,女尊自从大病一场后,为何性格全然变了模样,难不成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袁善见抬起了头:“皇夫从未对花生过敏,陛下可是有和故人与皇夫长的相似对花生过敏的?”
         程少商心里明白,这个世界虽然她遇见了前世认识之人,也给了她和子晟从来一次的机会,可……可到底这跟前世不一样,子晟也不一样,只是……袁善见为何要对她说这样的话,少商百思不得其解。
       “想来是朕记错了。”袁善见死死的盯着少商,想将她看破般,却无奈他看不懂她,只能过后再找机会了解少商是否同他一样。

  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  下方后半段隐藏结局一颗糖果即可解锁,感谢各位兄弟姐妹的支持!

  小心小小手手麻烦看过的宝贝也点起来哦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