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橘子糖🍊

一百八十线透明,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!想看什么梗可以放在评论区里互动,不回私信!感谢大家的支持!

【苍兰夫妇】小兰花大强花朝节遇险

  今日是云梦泽北州的花朝节,小兰花一早就起来开始做准备,穿哪件衣服,戴哪件首饰,在镜子前摆弄来摆弄去,东方青苍看着她有些好笑。

  “你就这么着急想去吗?起这么早收拾,平日里你都是要睡到日上三竿的。”小兰花本来就喜欢睡懒觉,特别现下有身孕了,太阳不晒屁股她是不会起来的。

  “当然了,要是去的晚了,可就没意思了,大木头你也快一点!”小兰花着急的催促着东方青苍。

  到了市集上,小兰花兴奋的不得了,花朝节本就是朝拜花神的节日,自然四处都是鲜花,虽然样式比不得息山和水云天司命殿的,但有几样也是小兰花未曾见过的,觉得很新奇。

  除了赏花以外,这天还有扑蝴蝶,挑食野菜,品尝时鲜,听说晚上的时候还有在河边放花灯的。

  小兰花一路走走停停,集市上还有许多卖新鲜吃食的,她如今有孕在身,最近身体调理的也是极好,如今看到这么多好吃的胃口大增,吃了一份又一份。

  “大木头,我还想再吃一份板栗可以吗?”小兰花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说道,她已经吃了一路了,如今其实已经有些撑了,但她看见炒板栗还是很想吃。

  “你……已经吃这么多了,会不会有些撑?倒不是我不给你买,我只是怕你吃这么多消化不了。”医士虽然跟东方青苍说过,怀孕的女人饭量会大些,可如今小兰花也的确是太能吃了,这一路走来,东方青苍都害怕她吃积食了。

  “嗯……还能吃下去一点点……我就是很想吃嘛!”“你给我买吧,大木头!给我买!”小兰花拽着东方青苍的袖子撒娇道。

  “好!”东方青苍一如既往的宠着小兰花。

  小兰花马上就去买了一份板栗,吃了一口觉得香甜极了,夹起一块递到东方青苍的嘴边:“大木头,真的很好吃,你也尝尝吧。”

  东方青苍皱着眉看着眼前的板栗,他向来不喜欢甜腻之物,除了小兰花亲手做的鲜花饼,只是看着面前的小兰花如此期待的样子,他也不忍心辜负了她一番美意,便简单尝了一口,有些敷衍的笑道:“嗯…好吃!”

  小兰花看出了他并不喜欢吃,不过是哄自己开心罢了,但她也没有拆穿他,而是只顾着吃自己的。

  过节集市上人多,小兰花大着肚子行走在人群中,有些拥挤,东方青苍怕人撞到小兰花,一直用手护在她周围。

  “哎呀!大木头,你不用这样谨慎,没事的!”小兰花将他的手拿开,后又牵起与他手拉手肩并肩,虽然说她现在肚子已经初具规模了,可东方青苍这举动在路过的旁人眼里简直就是小题大做了,这一路走来,他们好像都有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自己和大强。

  “那怎么行,你如今这样子,自然是要万事小心。”僵持了一会,东方青苍怕小兰花真的动气,便也就听了她的,没有再双手将她环绕护在胸前,而是一手牵着她的手,一手扶着她的后腰,帮她缓解压力,还时不时的帮她按摩,小兰花觉得舒服极了。

  “不好了!不好了!杀人了!”前方突然传出这么一句话,周围的人不明真相,顿时乱作一团,四处奔逃。

  东方青苍见此状况,十分迅速的一把将小兰花护在怀里,怕有人撞到她。

  小兰花显然是被这情形吓到了,自她来到这北州还从未发生过此等事情,一直以来这地方都是风调雨顺百姓安居乐意,且民风淳朴,从未有过杀人这等恶性事件。

  “救命啊……救命啊…救命……”人群中,小兰花看见张大嫂跌跌撞撞的向他们这的方向跑来。

  小兰花一把扶住张大嫂,柔声询问她:“张大嫂,您这是怎么了?前方发生了何事?”

  张大嫂已经有些吓得魔怔,嘴里不断呢喃着:“救命……救命……”

  “张大嫂,是我啊,是我,你不要害怕,是我!兰花娘子!”小兰花抱住张大嫂的肩膀,拍了拍她的后背,让她静下心平复下来。

  “兰花娘子,我……我……林家二郎他……快跑你快跑吧,兰花娘子!”张大嫂此时已经有些语无伦次,身体也被吓得忍不住发抖。

  小兰花和东方青苍对视一眼后,刚想上前走去,想查看一下发生了何事,就看见林家二郎挥舞着长刀浑身冒着黑气,全然没了理智,向他们袭来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下方隐藏结局里,一颗糖果即可解锁。

  看过的朋友小心心和小手手也麻烦大家点起来哦!感谢大家的支持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